整個早上 都在想 去不去好 因為 我真的很怕 自己接受不了那種上課模式 幾經掙扎下 還是去了 不想浪費自己心機 原以為六點十分就會完結 怎知阿SIR 說到六點三十分才放人 嗚.. 結果差不多八點才回到家 朋友們 對不起
其實我上了一個多小時 仍然不明白阿SIR在說什麼 腦海很多問號 可能是我從未了解過船務 唉 .. 明天又要出血了 祝爸 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