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仲留而個日記做乜??
係law,做乜le??
而個日記我最愛的就係個background music
十分舒適,聽一陣都可以心情平和一點
人們總愛將不快不悅之事記下日記
尤其在而家blog大行其道之時
點解要將苦事記下
而不是記下快樂事??
下次你打日記的時間打多一個快樂事^^
=========================================================
無錯,我是愛逃,
逃避得連自己也要避自己
尤其在搞得亂亂的時候
我便不自然逃
我愛做事,有責任在身
但不愛負上責任,怕事怕人
十分怪???
身旁的人會明白的麼??
=====================================================
是我無自信心,無恆心,定是無能力
sem2開始就懶散
定是好開始
因為無得再差下去
===========================================================
好想買野
1. 鞋(Nike果對$619,黑色的,九龍灣9折^^)
2. 書(今次300以下)
(在怕看見自己的膚淺,想買一點文學和知識的書)
3. 衫 (都係300以下)(觀磄開倉,Tim join唔 join??)
4. 自己
錢就找得不多,野就買多多==.==
有d想問下調查組請唔請人
==========================================================
過去的缺口,使我們重尋將來的圓滿。
過去的路,是成長的階梯,使我們認清末來的路。
過去的愚昧無知,使我們經一事長一智。
過去遺忘、錯過了一些事,使我們更加珍惜擁有的幸福。
過去的閱歷,使我們學習、體驗更加豐盛。
過去的傷疤,使我們銘記於心,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徹。
==========================================================
ps多謝豆腐的膚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