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學一周
好無上學的feel
無乜點聽過書
離開了yr1到yr2
發覺要大個一點
要努力一點
因為大多東西(computer的)我都未懂
只剩下yr2及yr3兩年
不能再浪費了
要「帶人帶腦回去讀書溫習」
「重要的不是考試名次,而是用了幾多努力,盡了幾多力。只要盡了力,便無論如何都不叫失敗,最失敗的是有能力而不做。」
Harddisk 及 rack 果度真係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