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家中吃飯時
老豆回來說了兩句便出去了
當時沒什麼大反應
我跟這個堂哥不太熟
但他去了,,
我不知怎的
總覺得背後不止自殺那麼簡單
可能是我和嵐也多心了,
今天,我去看醫生時
想著很多很多的
回憶著
到底這十多年來
我到底跟這個堂哥有著什麼回憶
很可惜的是
小時候的記憶
自從中一後便漸漸變得濛湖不清
回憶到的便只有
小時侯在他們那邊玩電腦
小時侯新年吃飯
和那次上學時偶遇搭車
大堂哥打來,
大約說他會到媽那邊一會
我看完醫生過去時
他已走了
我想發生這事後
我媽情緒很低落
畢竟他們相處得比我久
談了一會,,大約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為了不再談到這話題
我在她面前多次提起嵐
看來我媽不介意她跟我交往
不知道我到底是一個怎麼的人
記得當時嫲嫲去的時候我也時目無表情
但和現在也是一樣..
眼內沒有一點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