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有時候..
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
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他];
有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
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
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
有時候,
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
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
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他己經不再愛你,
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他;
有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
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
有時候,
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
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
其實去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
如果真心付出,就該無憾,才算真正獲得..
唔想去諗,但係又會冇啦啦諗`
勁矛盾囉,咩事?!
搞到個人好似有問題咁`
對人好似好差好差好差`
我控制不到自己了..
我依家就好似失控咁`
1發就不可收拾..
好多好多做左既野,我都好後悔!
但係,我又唔會做d咩去補救,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有心無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