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旅行日 之 3 A 行 山 篇
今天8:30分到學校
但是到9:20左右我們才出發=_=
坐了1 小時 30 分鐘
就要下車行山----1小時
走進去的時候要 連環下斜
但也值得 那個海的真的很美
玩遊戲很開心--- 痴紅豆,麻鷹捉雞仔( 改良版 )
之後到 3 點就走出去了
走去出的時候要連環上斜 Orz
腳超累,超痛的
之後缺水,因為水都喝光了
不過也是值得的
畢竟是升上中三之後第一個活動
雖然是新同學,但是也很開心
today is a nice day
畢生難忘←是3A的都會知道
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