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半個月, 跟你的距離遠了很多. 沒有收到你的信息. 更枉論是你的電話. 究竟我的付出是否沒有意義? 聖誕的前夕, 平安夜... 你又會否留給我. 我跟你究竟如何? 今天你當我什麼?? 在你心中, 我有什麼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