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經進入高考好一段日子了
過去的一個月總是閉關著
為的當然是要考取好成績
下一科是22號
現在全力向前衝
考到五月中便可以到澳門玩
哈, 十分期待的日子啊
過多幾日是一個大日子
不過, 都沒太多人記得吧
偶是很低調的
今年嘗試不與任何人提起
看看會有多少人記起
於報章內發現一則澳門懷舊美食的介紹
一看到那個包裝
就知道是 " 禮記 " 出品
禮記雪糕早巳70年前巳出現
當中最為人熟悉的
當然是要數 " 三文治雪糕 "
又大件又美味都只售 $8.5
今年到澳門想嘗試它的芒果雪糕磚 $22.5 半磅
其實係八十年代初到現在皆知巷民的原因
是以往是由人手做 , 現今有一半是人手做
水果不鮮不要 , 一切添加劑謝絕
當然 , 成本較高
但那份真正的雪糕美味
付出多少少的銀兩都願意
找回之前到澳門禮記食雪糕之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