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身百無聊賴 然而, 表姐陪偶去食午餐 第一次坐電單車 感覺很捧啊 於茶餐廳內見到某位無線的咖哩啡 晚上食完飯之後去姨媽的家 繼而, 見到表哥表嫂 再會合DIN去行街 認識一下街道 晚上行街真的很不錯 還去了十六浦 見到某賭枱玩大小 心裡想著開大 , 果真開大 然後, 與友人大笑了一餐 參觀廁所後便離開了 去了友人的家 坐了一會兒便閃人了 唉, 由於很久也沒有人聽電話 搞到要打返家 最後搞左一大輪才可以回到家
終於都約了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