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小粒的生日 因此,等了很久才到10: 25 才將信息傳出 HAHA, 也算是有心思吧 不經不覺已經認識了你2年了 相隔兩地也能認識都算有緣分 哈哈, 靠上帝在我們中間 ^^ 朋友仔~ 又大個仔了 繼續努力學業.. 希望將來有機會一齊讀書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