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感受到街道的冷風 有種無言的淒美 晚上在窗外一望又見到山火 隨著風燒得熱烈,有點悲傷的感覺 真的無情的風 哈哈,還是回到運動場能夠一展所長 做回平日最輕鬆的跑步 先與子賢兄跑步,後與跑步團 偶跑了十個圈,行了一個圈 昔日的感覺跑回來了 好似見到游小雄.. 不過唔知有冇認錯人.. HAHA 與溫仔及呀健去了M記 竟然是玩 I - PHONE 依家的電話真係高科技 同時,大家亦探討到環境保護、污染的問題 鳴謝兩位今晚陪偶食野、試新野、度過寒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