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的功課、測驗、PRESENTATION 早已把人迫上梁山 但最讓人感到累壞的 反而,是人性的問題 人愈大愈自私 人們都不懂得如何去愛身邊的人 資源共享這種美德快要消失 眼看著同學對成績的緊張 很多也是不懂得放鬆一點 只懂胡思亂想 每天面對著這些人 搞到自己都好似有點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