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zzzz.............
今天上了那麼多堂課
有一半 都是在睡覺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很想睡
而且上的課也很悶...
早上的兩節化學 睡了..
中午的自修..也睡了1節
吃飯後的兩堂物理 也睡了
今天好像沒有學到什麼
中文堂英文堂做listening
無聊.... 做做下就冇心機聽下去了
咁樣hea下hea下又過左一日
電腦聽日應該教埋最尾個一課
聽日要開始溫電腦呢
還有一大堆phrasal verb未背
苦惱中..
.
算了 不管那麼多
做的到就做吧'''
我們的距離沒有減少 而是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