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四  |
| 失敗 |
分類: 未分類 |
回想一年;'.這一年真的很快便過了'.;失敗的一年'.無論各方面也好';
尤其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足球';可能是上一年的嬌傲自大'
引至今年的失敗';.無論是在代表屯門/可藝也好'..也是失望而回'.;今年沒有認真地努力過'.;輸也是值得';.回想這一場學界比賽'.;
輸了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輸後成熟了很多'..刻骨銘記.;']隊友';對不起'[我不應去責罵或埋怒'.我只懂責罵'.而不懂反省自己既過錯;]我想你們知道我不是以前的周文傑';相信你們很快更可看見!";
所以我也決定留在可藝';.拎返我地今年所失去既學界冠軍';.!一同努力吧';.成果是用汗水來換的'.;加油!'
|
| 發表時間:2009-07-23 04:2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愛您不須底線想通了及時珍惜您最緊要 (!)
«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