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不是太有心情想打日記,
不是心情差的關係,只是總是有著一種壓力
可能是太多東西要兼顧。
還是有話想說,可是這麼恰巧聽到這首歌。
哽咽的聲音 彷彿帶我回到昨日的場景
提醒我也有過感動的肯定 流出我眼睛
芬芳得香凝 抖落的流星
數落多少以為擁有的曾經
看破多少虛偽撒謊的眼睛
死心的徊音 冰封我的感情
我不想聽那曾經的曾經
只願意答應著那約定的約定
呼喊著你的名 撕裂著我的心
看你遺落的背影我不想讓那約定的約定
毀滅著我許下的曾經和曾經
你閃縮的眼睛我塌方的深情化作癡癡傷心
涼了曾經的熟悉 冷了曾緊的手心
忘了曾經我 愛你
不要再浪費時間在無謂人事物身上
絕對不要因小失大
唯有是這樣。
我在不停提醒自己爭點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