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日都在家玩電腦~~
明天又要上學了!!
明天要對卷...
考試沒什麼大不了,只是.... 對卷才可怕><
今天雖說在家不用上學是一件不錯的事...
但是超悶啦..
電腦開了,手機開了,QQ開了,MSN開了,Facebook開了,微博開了,卻沒有一個人找我..
算了~這個暑假倒不如去追動漫!!
反正我很久沒看了~~
還可以看日劇~~
這應該不會太悶吧?!
想認識多一點網友啊!!!
誰願意找一點時間陪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