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耐無見啦!∼
係咪好掛住我呢
好耐沒有打blog啦∼
其實我係有苦衷家,
如果係讀5c班的同學就知家啦∼
(不過如果係打blog的就無啤己個)
宜家鬼死咁多功課
真係做死人呀!!!!!!!
我早已日sand左個e-mail比miss lai
比你地look下
比misslai:
miss lai你近來好嗎?我很好.在小5,我過得很快樂,我的班主任係chan i man,中文是蔡主任,蔡主任的作文要求十分高,要有3個中文書的詞語,果個chapter的重點,雖然要求高,不過我的作文進步了很多.此外,如果作文作得好,可以不再謄文,只要打在電腦就可以了.我有try過.小5一日有7,8,9,10檥homeworks.我今年和紫茵有contiuer join中文朗誦.miss lai你在做什麼?
miss lai回:
仲恩:
我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新學年要努力讀書啊 ! ^ U ^
恭喜你! 每天都可以見到既美麗又關心學生的班主任──陳依雯老師
而最令人雀躍的是......
你的中文老師是蔡主任,她 是非常 優秀 的老師,你要好好珍惜,用心學習。你的哥哥在五年級時,是否由蔡老師教他中文呢?
其實,黎老師也希望能夠聽蔡老師的課。
再一次 恭喜你! 作文進步了。
只要每天運用新詞,想想三句句子,有時間便把句子寫在筆記簿或書本上,小息時與同學商量,把句子串成個故事,有了概念,作文時便得心應手。
你參加了朗誦比賽便要加緊練習,你和紫茵的誦材相同嗎? 你們可以一起練習,互相提點,交流心得。朗誦老師是蔡主任嗎?
祝 你們成功! 加油 !
高小難免功課繁重,只要學會分配時間,相信一至兩個月,便能適應。
黎老師現在主要為病童和弱能兒童(年齡: 5-17)設計中文和美術課程,並經常與治療師合作進行教學活動,是一項有意義的工作。
想念你們的
黎老師
e個係miss lai的 e-mail:
"Wai Sau" [email protected]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