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去了哪?
空から落ちてくるのは あれは雨ではなくて…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07-28 分類: 未分類

 到頭來..我還是什麼也幫不上嘛..(苦笑)

但那種事..我絕對不會再讓它發生第2次

我已經錯過一次..我不可以再錯....!(阿寶mode on)






訪客留言 (返回 skicarus 的日誌)


紅 於 2008-07-28 06:52 PM 發表:
阿寶mode on@@
果然新人類(淚目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想要問wing少借
Posted at 2008-07-30 01:26 AM   [ 編輯 ] [ 刪除 ]



capricorn01 於 2008-07-28 10:44 AM 發表:
cm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