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突破了
5.4完成!!(接著到下個目標....)
-----------------------
今天又翻看了"兒童不宜"其中一段
是 主角與臨記 與人生哲理
反覆思量過很多次, 到底最後子華說出豁達的時候
帶著什麼訊息, 是我們無可避免嗎? 是一種無奈嗎?
還是什麼呢...?
-----------------------
為什麼我們非得要兵刃相向呢?
這樣做,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了...
-----------------------
或許就像某位朋友所說..有些東西是會影響判斷跟決定
尤其是判斷正確,但決定錯誤
這叫作 ”做人咁唔理性?” 囧?
值不值得被影響,見仁見智了
------------------------
今日師父幫我加持既時候
真係有感覺.
頭痛..這是錯覺嗎?還是幻覺 囧?
-------------------------
另一位朋友介紹的歌曲,其實這曲我本來就有,不過一直沒留意歌詞
並不是如此聰敏的人
但是只有這個 我絕不退讓!
明明沒用到嚇人
”唉”...這樣的嘆氣了
神明依然毫不抵抗的轉向另一邊
給了我不知所謂的敗北感
-------------------------
再跟某某說: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