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去了哪?
空から落ちてくるのは あれは雨ではなくて…

200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完成!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終於完成目標啦  很感動  很開心>_<

6.3  成功了! (壞消息是  好像真的弄傷了)

其實真的想不到第八天就能夠達成的 

當然了  成長還是需要時間   嘗試再提速的時候

出現回血速度過慢   即時痛了...幸好沒什麼大礙 
(如果有大聰咁fit  我都想試下日日爆10 )

------------------------
因為某些原因, 今天要行到良景吃午餐  囧囧

一路食一路諗起d無聊野....

[發神經]  肉醬意粉與中化迷思

說西方人吃東西會分開上  不像中國人  會集合n樣材料烹調  ( 中化惡夢  蘿蔔鯽魚湯 )

我說  那肉醬意粉算是特別例子嗎!?

你試試將肉醬跟意粉分開吃吧  好吃再叫我

很明顯的  在肉醬意粉中充份表現出和而不同的精神 (拖走)

[/發神經]

--------------------------

你,也放下那一點怒氣吧

只要想著自己未必能活到明天

就再沒有憤怒的理由了

(又想起劉同學那句 :沒有遺憾就可以了)

---------------------------

為什麼會記起+2的生日?

我不知道,記起就是記起 囧囧

btw, +2  生日快樂=] 






訪客留言 (返回 skicaru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