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好似每日都試緊自己個極限
不過完了..我的時限已到 試驗都應該完了
有你地射住 應該冇問題既 新一個星期希望掂啦!
--------------------------
to某人. 覺悟力足夠的話 0.002%也不會是一個問題.
雖然我不什可靠. 但也請看著
無論遇到任何困難 , 選擇用什麼態度面對的都是你自己
再困難也要捱下去 捱不死,運氣就會來
就讓那班雜碎看看什麼是裝飾品的尊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