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短短兩天, 但也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起初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對這份工作很抗拒
直至一路做 一路做 ,發覺自己其實還算做得過來 過程也是開心的
而且薪金亦算吸引 8百多塊一天已經算少了 囧
不過我想暫時再也不會做了
過不到自己良心, 吃頓飯都不安樂
這樣還有意思嗎?
不停聊客時 感受到某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被喚起來...
這到底是...
(ps: poly=天然呆女生集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