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去了哪?
空から落ちてくるのは あれは雨ではなくて…

200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9-03 分類: 未分類

雖然是短短兩天, 但也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起初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對這份工作很抗拒

直至一路做 一路做 ,發覺自己其實還算做得過來  過程也是開心的

而且薪金亦算吸引  8百多塊一天已經算少了  囧

不過我想暫時再也不會做了

過不到自己良心, 吃頓飯都不安樂

這樣還有意思嗎?

 

不停聊客時  感受到某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被喚起來...

這到底是...

 

(ps: poly=天然呆女生集中地?)






訪客留言 (返回 skicaru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