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土中間....插著一枝旗桿
柱上刻上了最深刻的事....
為了不想別人知道那些秘密
他們努力守護著旗桿的....
有時為了掩飾... 甚至將聖土部份捨棄...
自三王死後...到現在....
只剩下兩個人能守護著這裡..
"殘兵敗將..."
..我們兩個
只能活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