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他們喜歡說什麼都好
這一代香港年輕的一輩絕大多數都在溫室成長...
有什麼事都只懂先指責別人 只懂別人的不是
他們可有考慮過事件的起因嗎?
有檢討過自己嗎? 有想過因果效應而後悔嗎?
算了...別人家的管教如何
論不到我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