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去了哪?
空から落ちてくるのは あれは雨ではなくて…

200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10-09 分類: 未分類

算了

他們喜歡說什麼都好

這一代香港年輕的一輩絕大多數都在溫室成長...

有什麼事都只懂先指責別人  只懂別人的不是

他們可有考慮過事件的起因嗎?

有檢討過自己嗎?  有想過因果效應而後悔嗎?


算了...別人家的管教如何

論不到我發聲

 






訪客留言 (返回 skicarus 的日誌)


LORT 於 2009-10-11 01:24 AM 發表:
這就是所謂的中二病~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