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四 *  | I've had enough of you. Leave me standing on my own. |
| XANGA打唔到暫用一日 |
*寒冷的晚上………….
以淚水憤怒仇恨一針一針地織出去
腦子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出來
很想大哭一餐
他他他他她她有想過我感受嗎?
我還有原動力撐下去嗎?
不!
人大了*………..要自己承受所有壓力
包括別人給你的壓力…………………..
撐不下去..也要頂住
|
|
刊登時間︰2006-12-28 04:5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