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1247
夜深人靜
這個時候才能使人放鬆下來吧?
一天起床便拿出自己最弱的經濟
兩本天書
不停的翻翻翻
腦子卻是什麼都記不入去
忽然想起NBA League pass有免費的球賽看
又看了整個早上了
到下午終於完曬所有的比賽
又要面對一大堆的ws,題目
頭昏腦脹
好想唱歌
只怪我唱得不好聽
卻厚著臉皮的自吹自擂
只是不服輸的性格作祟
卻是個很好的宣洩方法
很多時都想著別人
別人一定是在努力的溫著書
對著書本,像要把書本捏死似的
我知道卻只是對著書本
像談情般
我望著它
它望著我
醉了
幹什麼的,現在是打仗不是談情!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