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Pink Lady XDD
今次是用優姬
而且還是長髮呢
好可愛呀
其實今次是我第一次用粉紅色
因為我不太喜歡此色...
不過因為是優姬
就破例用一次吧XDD
發表時間:2009-03-01 04: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