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了12點,以為是十二點上班,勿勿地起了床,穿了衣服,便上班了。
到了那,同事換衣服超慢‥‥
等了十分鐘后才換,自己切切地換了一分鐘,出去做事了,經理走來說,小東,你上二點的喔‥我連連怔住了,嘆氣道:『不是吧‥』
只好嘆氣連連的做事了,做了8小時工作后,也沒什麼不快樂的事,時間十分快,一眨眼便是收工時間﹏﹏﹏
想到這時,我便忘了說:『昨天的soc,我成績十分好^^』
但,錯了三樣,十分不服,沒有下次的說‥‥
7月旬,第二次員工大會,我一定要加把勁,把黃色的組長拿到手,這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不是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