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一  |
疲憊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的忙碌,實在讓我充滿疲倦..........呵欠~
上午,終於完成了急促的工作了,YEAH...........成品也尚算不錯,YEA...........WOW~
而整天也是滿滿的渡過,而且也是半開合眼地渡過,熱咖啡熱咖啡,為你斟到瀉...............(笑)
下班後,去了買灣仔叉燒作晚餐餸菜(不是再興而是喜喜),一來再興有點貴,二來服務實在有點差,一點也不想光顧..................
充滿疲累,繼續努力吧!
P.S.1 話說今天知道之前請了的假可以在大假扣除,有點開心呢~YEAH!!不用扣錢呢~~~我打算將假期留待參與服事的用途上,而且要努力自身不會出現sick leave........(笑)
P.S.2 有同事說我在facebook很活躍,認真說,挺活躍的~~~~哈哈哈哈!!
|
2015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
畢業典禮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由於要幫忙剃髮...........弄得很晚才睡,但是......6點幾便睡醒了,好慘,而且是睡不回覺,還在不停在想昨晚與家人吃飯時某人的態度........想了很多東西,也是乾醒著.......!?
唱歌事奉,有時也都覺得自己很軟弱,沒什麼技巧,但我仍是希望能盡我所有去事奉,不過有時候有不同環境和狀態,寄望自己也是帶著耶穌的精神和原則去服事神和人,為福音放棄我的自由與權利,崇拜完後與大伙去了lunch,接著便與一眾弟兄姊妹去參與小笙的畢業禮,有一點興奮,期待和緊張,因為既是男朋友的人生大事,也是我們教會自己的第一位神學生,欣賞他所作過的努力,一句"辛苦了~"
聽過典禮裡面講員的說話,更覺得我們教會的牧者都是很好的牧者!!!
晚上去了吃放題,炸紫心香汙球,正!!!!!!!!!!!!!!!!!!大眾放題,正!!!!!!!!!!!!!!!

支持!!! |
2015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五  |
火火火頁  |
分類: 未分類 |
久違的忙碌和趕急..........面對這種"煩",只能再度表示"煩",雖然我也覺得自己是遇強越強,但是,成長果然是伴隨著痛苦的拉扯呢!
下午高速的逃離現場後,去了看姊妹的畢業展,裡面也有不少值得觀看的作品,雖然有人總是以為把一堆東西放在一起就是藝術(當然也可能是我不懂得欣賞),我也很想創作什麼出來........不過,不是這麼容易的~但是看到某些作品後,激發我好想去畫畫,希望有些心機去畫一下吧~
上課前,玩了一個不錯的遊戲,但大多數遊戲都是有競爭性,容易會有衝擊,對我來說努力計謀策劃就是我成長的地方!!

久違的大比也現身了~~ |
2015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三  |
挫敗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起來,從妹得知了 "今天晚上玲奈會在廣播節目上宣佈一些事情" 此消息真的讓我挺震驚,因為...........我覺得最有可能發表的事情就只有畢業,若果是真的話,我也從SKE48畢業了,因為我只為看玲奈........現在還未知道是什麼,等待中............還是有一點不開心的,嗚嗚.........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工作上也有些不如意,或是一些挫敗吧......當然,我己盡量調較自己的內心不去想什麼什麼,又覺得自己好像虧負了別人,這種挫敗雖然辛苦難過,但我仍然對工作還抱有希望,而且是再接再厲,事情是如何發展就由它去發展下去吧!總之,確定是盡了自己所能便已足夠!
會合牛丸便一起回小組,主題內容也是很吸引的,也是引發自己去思考,有關崇拜的內容很精彩,平常較少特別思想,不過期待歸期待,疲倦還是存在的~欣賞大家很精神,自己卻在雲遊...........(苦笑) |
2015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二  |
車牌~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的巴士竟然是像下班那樣,站滿了人.....................!?太震驚了啦!?!?!?手拿著東西,又沒位抓柱子,又不想碰到前面男人的背脊,總之就像是被綑綁的一程.........在塞車的無聊時刻,觀看旁邊車輛的車牌號碼,我也真的挺無聊,我是在想車主是有些什麼意思嗎...............???例如有"HP xxxx", "MR xxxx", "ML xxxx", "HA xxxx",真的幾搞笑呢~~~
其實從昨晚開始已在為我的job思慮中,因為實在沒什麼頭緒,於是用了一堆時間做research,思,考,創,作........終於最後連客都覺得OK,YEAH~~~~感謝神賜我的靈感!
下班後,超少人地進行乒乒球活動~~(笑)
P.S. 繼續忙忙地吧...................呵欠! |
«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 | 2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