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
我第17個單身情人節
最近越來越多人進入穩定交往中的狀態
.也有很多人為進入這個狀況而努力
但自已對這樣東西好像麻木了
由很想戀愛我...到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渴望
從新年假後...就再沒有這個渴望
想通了?可能吧...
一開始就已經有人說"沒可能"...不相信
到越來越認識她...只有一步一步地知道大家的是事實
"他"太強了...我無法跟"他"比
可能在她眼中...我一直只是不起眼的配角
但我還是忠告大家不要盲目地去戀愛
如果只是為追求短時間的快樂...
不值得的...
2011.2.14
我想暫時我真的要放下了....
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兄弟們
但我無辦法再撐下去了
情人節本是高興的...看了這日誌的朋友們不要見怪哦
穩定交往中的大家...幸福快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