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的天氣好冷啊,
11~14....
所以.....
我華麗麗的....
發燒了.....
泣....
(被毆飛~~~)
39.5度啊~~~
燒得我整個人也迷迷糊糊的,
lunchtime之後的is,
我睡了....
睡了整整一堂,
還好胡sir他今天用電腦來播powerpoint,
要不然,
我還真的會讓他發現...
我叫李其鋒lif的時候把我喚醒....
超無奈....
上完課以後,
我還要去is lab,
好討厭啊...
不過今天的那個leader人還不錯,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