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生氣中~~~~~ 呆滯

好生氣啊~~~

我今天要參加那個什麼中文說話能力訓練班,

那居然是彭文偉教,

他很麻煩啊,

老是叫我們做這做那,

實在是氣死我啦!!!!!!!!!!!!

不高興,

不打了....



sliverking
暱稱: RaiN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日誌分類

全部 (135)
即日事件 (119)
即日事件&黑暗 (2)
其他 (11)
散文 (1)
黑暗 (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