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啊,
統測就在昨天完了,
考完了最後一科後,
就被小環他們拉去唱K了,
小環, kaka, candace, 梁凱琳, 阿莊還有文佩玲,
都不知道文佩玲在做什麼,
還把小環給弄哭,
我們幾個花了好久才把小環給哄笑,
文佩玲對我們幾個冷言冷語我們可以忍耐,
但是小環是這麼溫柔,
這麼好,
她又怎麼可以把小環給弄哭呢?
算了,
不說這了…
我明天和阿莊去剪髮,
有人去嗎?
------------------------------------------------------------------
神威好帥~~
天晴比賽中以一票之差勝出的圖~ 小櫻好漂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