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4-19

 今天,

何經他問我,

為什麼我的成績并不好,

但是的卻可以好似很自豪的樣子,

很自豪的告訴別人我的成績...

那時候,

我沒有答他,

但是,

我想在這裡說...

我知道我的成績不好,

但是,

我自卑又有用嗎?

沒有...

我自卑可以改變我的成績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自卑又有些什麼所謂?

但是,

不可以...

既然是這樣的話,

那我為什麼要自卑,

我不想把我那最後的尊嚴,

那少少的自尊,

也給輸掉,

我不想...

因為人要是沒有了自尊,

那麼,

他就不再是人...



sliverking
暱稱: RaiN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日誌分類

全部 (135)
即日事件 (119)
即日事件&黑暗 (2)
其他 (11)
散文 (1)
黑暗 (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