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3-23

我今天又去了說話班,

我的個人短講,

又拿了10分....

 

個人短講後,

我馬上就要趕去is lab功課班,

我今次的學長是陳穎心的姐姐,

陳慧心,

她人好好啊,

今天謝sir還給了不少is的note,

好有用啊~~~!!

 

有誰要epa voca,(黎嘉寶出的)

中史main point,(李翠珊出的)

is note(謝漢金出的)

就找我吧~~~!

 

雅,

明天記住要把書還給我啊~~~!



sliverking
暱稱: RaiN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日誌分類

全部 (135)
即日事件 (119)
即日事件&黑暗 (2)
其他 (11)
散文 (1)
黑暗 (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