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点12分时果然自动醒了过来。
在车上睡的雖然很踏實(越来越热的暖氣让我把被子衣服什么的都踹到了一邊
但是到了那個時刻還是會醒嘛
馬上進長春了
外面全是厚厚的積雪
因為停在了臨時站點
下車後大家都茫然的完全不知道往哪邊走
我穿的好厚(喜
有人在一出站口的地方等我(喜
外面一直在落雪
不知道要什麽時候才停呢
最好不要停
下到把世界都淹沒了為止吧(握拳
廳里門口相識的偉兵看到我打了招呼
另一個衛兵小聲問他“你說的就是她嗎”(豎耳朵
還是回來了嘛
我開始喜歡面對每天的早晨
和每天扯不清的各種關係
把衣服安靜的放了回去
總是害怕哪天被發現弄出了褶皺要我給洗(麻煩
昨天脫光了嗎
去開房了嗎
又亂了嗎
Who care(饿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