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幾多個為了工作而賣命的四點鐘呢
為了考好會考應該用了不少quota
日後有為了趕project 有為了追gpa
再日後有為了開ot 有為了應酬
原因真是多不勝數
所以我要知道現在這區區幾次或幾十次四點鐘並算不上甚麼大付出
以前聽過人家說''一不做 二不休''都是圍繞負面意思
形容人心狠手辣之類
其實這六個字也很具鼓勵性 很正面的
就是一天不盡力做完手上工作 第二天前都不要讓自己休息
為了鼓勵自己
我決定每天起床都對自己說: 一不做二不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