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說自己快樂 但我真的快樂嗎? 也曾經為自己定下理想 目標 但我有否為的既理想努力過??? 我想是沒有 究竟這個是不是我的理想 還是我只是隨便作一種職業去衍所有人 我..... 其實好迷網
目標究竟是什麼 理想我有嗎? 我要的不是別人的理想 而係一個真真正正屬於自己既理想 的真的心散了很多 不想再hea 係時候努力啦! 「只要仰望主哪怕會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