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群姐:復貞,大團眾那天的車票,我怕來不及給你,所以我交給了一個第兄給你.
我:好啊
麗群姐:我今天有找過你,但是找不到你,你家姐今天搬家順利嗎!!!
我:還好啦!今天約了那家,搬屋公司遲到啊,所以要搬到8點多.我今天作了笨事一事,將兩個電話號碼互相飛線,所以....你 不能找到我>"<
麗群姐:啊!!哈哈!原來是這樣!還有啊.大團衆那天你一定要記住自備食物!!!
我:二姐,預了我的份^.^
麗群姐:啊!!! 你有家姐真好,我真的好羨慕啊!!!
聽進我的耳裹,突然有好大感觸!!數個差都還有一個是好的,我都應該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