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人
今天3點多就被媽媽叫起來開QQ 說是妹妹的QQ有問題要我去關機
雖然還好想睡 但也必須起來 關完妹妹的 媽媽就說我這台如果有問題
也要重開 後來媽媽出門後就有一位我不認識的人 一直要求跟我視訊
連接 我就每次拒絕 他就每次都一直用 我也覺得他越來越煩 就一直拒絕
後來他傳訊息來說 就讓他看一下 別那麼小氣啦 我那時候就很不耐煩就回答
他說 我就沒視訊啦 所以才不跟他視訊連接 還好他後來聽我這麼說就沒在傳什麼
訊息來 那時我雖然鬆了一口氣 但也覺得如果我真的有視訊我也不會跟他連接的
希望不要在遇到那麼煩人的傢伙了

☞郵局學習
今天睡到早上9點多媽媽就把我叫起來說跟她去郵局寄錢 那時候雖然不太願意但也沒辦法
拒絕就跟媽媽出去了 到了郵局 媽媽就問寄錢怎麼寄 那位櫃檯人員就說要買匯票 也不能有10
塊錢在裡面 媽媽就決定用那種方式寄錢過去 但有些住址那些媽媽也希望我填 雖然再填的時候
我覺得很簡單但也不能填錯 填完時就要拿信封 我也把信封的寄件人和收件人都填完後 就要寄信去
了 我們就到外面的郵筒準備投信時 媽媽就看到沒有掛號信那筒 我就說說不定是寄到其他地區 媽媽就說
好像不是 我就回媽媽說不然進去問櫃檯人員好了 媽媽就獨自進去了 我就想在外面等媽媽好了 在等的過程中
我看到有一位人從郵局走出來 看到他另外一隻手不曉得是否因為車禍沒有 當下我就覺得如果一隻手沒了
一定很辛苦吧 我也想到如果自己有一天變成這樣 我也不想活下去了 後來媽媽就從郵局出來 媽媽也說還好沒投
到外面的郵筒 不然就寄不到 也在今天知道以後掛號信不用拿到外面的郵筒去投

☞diary xp
今天一直在替自己改變風格 但我才知道真的好難用 因為有更變過版面所以音樂就跑來中間 一直想用回當初的
設定卻無法辦法 最後死心了 就在想換背景好了 換了好多次背景我都不怎麼滿意 換到現在這個背景 我蠻滿意的
暫時也應該不會改 也在歌曲裡加入183club&七朵花 閉上眼 默念三遍 我發覺我現在好喜歡這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