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2931
暱稱: 魔影紫音~≧﹏≦~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有你們真好
友情&愛情
好想對你說
霍爾的移動城堡
久違
文章分類
全部 (229)
轉蛋收藏 (1)
心情點滴 (20)
每日的生活 (6)
未分類 (20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5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三 陰天
唉...

☞同學會

今天因為同學會在20日也快到了 所以我就想打算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好了..

所以晚上就打給她了 跟她聊電話的同時我覺得她跟以前都沒變呢^^"

也跟她聊到原來她有玩楓之谷online 但聽到她說不同伺服器 那時候也蠻失望的=0="

也跟她聊到同學會 雖然她沒有跟我說她要不要去 但我想我不會去的...

今天也跟她談到家族的同學會呢 也了解到了一位同學因為今年有考上 但無法去上的痛苦呢

原來因為這樣他才會對錢那麼計較呢!! 不過當我跟她聊的正開心時 媽媽回來了 就必須掛掉了

那時候好無奈呢.....=0=

☞盒子

當我跟她聊時 她也問到我近日的狀況 我也不太想隱瞞 就跟她說心情不好 也跟她講了在盒子發生的事情

那時候我講除了失望也笑我好傻 為什麼白白對那些我自稱朋友的人付出那麼多...

不過因為有她我的心情更好轉呢^^"

☞不了解...

今天因為媽媽看到我跟我朋友聊電話 立即就問我說是誰打來的 我就說是我自己撥給我同學的

但媽媽又問為了什麼事情 我就說因為20號要同學會 問我朋友她會不會去 然後媽媽聽我說完

就說我要去嗎 我就說我不會去 媽媽就說既然不會去 為什麼還打電話呢

我就說就想了解嘛....

而且我在心裡想我並不是打給全部的同學 只打給跟我比較要好的朋友呀 這樣也不行嗎...

後來媽媽沒在說我也沒在提了...

刊登時間︰2005-08-19 07: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