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朋友問題
說真的我今天還是很不開心 但我還是強忍悲傷 今天也在即時通遇到高中的朋友
我跟她說我很不開心 但跟她聊了 我終於不在執著那個盒子朋友的問題了..
她跟我說網路上很多會包裝自己的人 我也覺得是這樣 如果因為一個遊戲沒玩就
對我很冷淡 或許真是不該交的朋友 但這樣我也不會要得到她們的友情 就
回去玩盒子了 因為我不想討好她們 她們有沒有在理我 我也不會覺得特別的難過了
因為我會把她們當作盒子的玩伴 而不是值得交的朋友 或許現在這樣說對真心把我當朋友的人
是一種傷害 但我現在真的不信任還在盒子玩的朋友
我現在只信任現在她們沒玩盒子還能跟我聊的很愉快的朋友 是對我最真的朋友了..
☞星願online
今天上星願online才知道8/9就是下禮拜二就要收費了.. 知道了我覺得好無力..
不太想練下去了 因為努力練8/9就要收費了 那努力練有什麼用
只能有上去多跟以前的朋友聊天和輕鬆打怪好了... 星願online收費 我也不會玩下去了...
☞飛天歷險online
今天在msn遇到以前在盒子的朋友儀 知道他在玩飛天歷險online 我想等到星願online沒玩時在去玩
其實今天就跑去玩了 但只是先創人物@@" 但等到有上去時在努力練等級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