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
 | |
| 盜圖者的悲哀 |
☞盜圖
今天看到粒粒的日誌看到這次被盜很多人的圖
那時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原來現在盜圖者都變得
那麼無所謂 還盜更多人的圖 真是讓我替他感到
悲哀 我只覺得多做做自己吧 拿人圖並不是美化
自己 而是醜化了 而且在被盜者檢舉時還罵人真
是讓我感到氣憤 也更覺得那人水準的低落 這種
人真的不如不要存在這世上算了 因為想做別人
這樣的話 不如不存在 但這只是我自己的氣憤話
當局者迷這句話用在那人身上更適合不過了 但
我覺得也有句話更貼切他 就是厚顏無恥 如今他
引發了被盜者去檢舉他 也不知道他如何收拾這
一切呢

☞動畫


今天又去下了死神的歌謠 發覺死神的歌謠也很好看呢
也在一個論壇中發現了我以前超愛看的動畫夢幻遊戲
雖然是簡體字的 但由於太喜歡了 也讓我很想在重溫在
小時候那時候看夢幻遊戲的時候呢 也很感謝能讓我在
次看到夢幻遊戲的論壇成員呢

☞累
今天媽媽就說我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其實我也不知
道自己為何會這樣呢 但後來在要睡覺時 媽媽就說
或許是因為每晚都晚睡 然後早上又很早被媽媽叫
起來的緣故 後來媽媽說現在照顧她 變成我的責任了
叫我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會的 媽媽 不用擔
心我
|
刊登時間︰2006-04-18 12: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22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