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
 | |
| 從未 |
☞元宵節
今天晚上本來是阿姨要陪我們出去台中公園玩的呢
但是因為阿姨回來後腳很酸 媽媽就說乾脆我跟妹妹
出去就好了 我跟妹妹從來都沒有晚上只有我們兩人
出去呢 我們就先出去坐公車呢 但中途到台中的時候
那位開車的司機就叫我們下車呢 雖然覺得莫名其妙
但也沒辦法也就只好下車呢 那時候妹妹就說乾脆就
在台中逛就好了 但我想都來到了台中了 不去台中公
園很可惜 也就跟妹妹另外坐公車去台中公園了 但是
真的好多人呢 但也只能小心的走 否則我跟妹妹會走
散呢 也在一邊逛一邊買東西吃呢 但我跟妹妹想到乾
脆去看水舞好了 不過走進去我們雖然去了看水舞的
地方但卻應該還沒開始就走了 所以就跟妹妹想出去
了 但會走出去卻不知道怎麼走出去呢 繞了好久終於
走出去了 也在吃完一些東西就回家去了 但在等公車
的時候 有台公車明明我們有舉手卻不停車 讓我們等
好久才回到家呢
|
刊登時間︰2006-03-01 12: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 | 22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