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會就快到了
好不想去哦!!
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很累人 ,唉!!
每次校運會當天都會冷得要命,要不就是下雨真的很可惡哦>.<
今年的校運會要幫忙做社花,唉!唉!唉!
又要在校運會當天比別人還要早回來,幫忙當工作人,和要幫忙升旗,真的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