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二  |
又去幫手= ="  |
分類: 未分類 |
唉∼
今日又係去幫手呀!
唉∼
不過,下午阿妹同個佢個fd都有黎,d小朋友就纏住阿妹,哈哈∼!我甩身啦∼
彭敬芝,陳穎琦,黃芊蕙....等等!!
下午就去”即興表演”!!
∼∼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一  |
去教會幫手∼∼^^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
去左教會做總務.....(打雜)
我係幫小一既...,,
同佢地一起好似我都變左小朋友咁,真係好笑呀!!
老師係馮雍”弦”,李榮峰,jenny(張月珍)......
哈哈!!何彤幫k2,阿妹幫小五,我最好!!
不過,我地個班有人吵架,哭....
好煩架!!
有幾個小朋友的印象較深刻:
趙天”銳”
陳穎琦
彭敬芝 |
| |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7 月 24 日 星期日  |
去書展~^^哈哈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
同connie,周鎮fai去書展!!
唉∼下次都係唔同佢地去啦∼因為....
佢好鬼煩,成日煩住connie,又當我同阿妹係小朋友!(哼!!他當自己是誰呀?只不過是大我一年者)!!
不過,算啦∼我今日有大收穫!!買左四本書,至於咩書,我係度唔講啦∼
^^神秘!!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六  |
與好友看電影^^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我和一千零一個好友,vivien去看電影∼
是神奇四俠!!裡面的角色有橡筋先生,隱形女俠,僻x火,石頭人,另外一個是他們的敵人,金屬人!!非常好看,exciting!!
*******************
當我們回家時發現電腦中了”iris"(非常嚴重!!)聽說是因為download野既時候,唔知d野係咪有xx,所以過埋入電腦!!現在我們不能download野or歌!!嗚...嗚.....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  |
| 今天很悶!! |
分類: 未分類 |
悶!!
.....
==||
^^||
冇乜野好講(應該係打知岩)
***************************************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7 月 21 日 星期四  |
老人院去不了= =||  |
分類: 未分類 |
唉∼
今天是一個天氣不定的日子!!成日洛雨,好煩,日係就有太陽..
今天本是和祖母去老人院做義工.(唱粵曲)==||(真無聊!唔想去)
不過,天助我也,最後,有d醫生黎左老人院,所以就冇去啦∼
跟住我地去左m記食晏!!
...跟住回家.....在家度過!!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三  |
開板*哈哈!!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開了一個新板,希望不會好像上次壞了!!嗚嗚...
今天是很悶,但因為學鋼琴,學了一會兒,而且又有很多功課所以ok啦∼
前兩天,我作了兩個故事
單純的愛,寂寞圈套....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二  |
寂寞圈套*  |
分類: 未分類 |
皓澄看著月曆,心裡暗暗數著,瑪倫已有兩星期沒有搵她了.她的腦海正盤旋著.瑪倫真的有那麼忙的時候,躺臥在書桌上的電話響起來.〔是我.〕〔這陣子你很忙啊?〕〔...,我有話要和妳說.〕〔妳有空嗎?〕〔有.〕掛線後,她感到與瑪倫的關係忽然變得陌生了很多.
當她踏入他們初次約會的咖啡館,她有種不祥的頂感.〔皓澧,這邊來.〕皓澄聽見那把熟悉的聲音,隨即走了過去,瑪倫為皓澄點了她最喜歡的咖啡.大家隨即保持沉默.〔皓澄,我想我們不太合得來,我們分手吧!〕〔我們分手吧!〕這幾個字打入她心裡最軟弱的部分,她想哭,但她其實在赴約之前已意料會發生這樣的事,她為什麼要哭?她心想.〔嗯!我明白的.再見!〕她冷靜地說完,碘也不回地走了.只剩下瑪倫一人愣住了.
皓澄步出咖啡館,心裡那股淚水好像要如泉湧出來,不過她強迫自己抑制起來.她遊蕩似的入了一間茶餐廳,她選了一個卡位來坐,她終於忍不住了,趴在桌上哭起來.同時,她感到身後有數十雙好奇的目光投向她.其中一名青年走過來:〔小姐,妳沒事嗎?〕一把皓似瑪倫的聲音傳入她的耳中.她一把抱緊他,說:〔瑪倫,你為什麼要拋下我,為什麼?〕她帶著因哭泣而變得沙啞的聲音.〔小姐,我想妳認錯人了.〕雖然她那雙抱緊他的手是那麼溫暖,但他也不得下意識甩開她的手.皓澄抬起頭,看見那張擁有擢住人的黑眸,像鷹似的...... |
以下為私人內容
Below is the private content
x子,薄而帶有性感的咀唇的俊俏青年,她愣住了.她從不相信一見鍾情,但她現在相信了.青年與她四目交投,同時被對劾的美麗外貌深深吸引.[嗯!先生,不好意思!]皓澄沙啞地說.[哦!不要緊!]他說完後給上一張紙x,示意她 |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5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一  |
單純的愛  |
分類: 未分類 |
[你真的要走?]女孩死命地忍著淚水.[傻瓜,不要哭,我到了那兒會給妳電話.]男孩帶著安撫的口吻地說.同時,也一把將女孩摟入懷裡去.[你要去在那兒三年,你會想嗎?]女孩傻氣地說.[會,當然會,也會每天給老婆大人電話.]男孩笑.[誰是你的老婆?]然後陣陣笑聲令他們更加不想分離.[我真的要入去,保重!]男孩在女孩的前額輕輕地吻了一下.[保重!]女孩說完後,看著他的x影漸漸消失,女孩慢慢地踏上回家路途.忽然,她感到平時的回家的路程那麼短,今天好像長了很多.她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而且還要三年過著這種生活,她的心很亂,很亂. 回到室內後,她乏力地躺在床上,正想著男孩在做什麼.此時,電話石破天驚地響起來.[是我.訓了沒有?][還沒有,在做什麼?][想妳!][哈!我在聽收音機!][哦!什麼節目呢?][寂寞的心.].....
[哦!妳那時交了新男友,而他姓寂名寞!][呀!你....][開心嗎?我要去工作了,下次談吧,再見!][嘟....嘟....]女孩來不及說話,男孩已掛線了. 自此以後,女孩過著沒有男孩的生活,每天待在電話旁等待做別人的聆聽者.自從她搵了這份工作,她變得沒有像以前那樣愛哭,變得成熟了,變得理智,能夠清楚分析別人的問題.然而,她接了一個電話,電話中的女孩邊說邊說哭:[妳好,我....][小姐,不要哭,有什麼事慢慢說.][我和我男友感情很要好,但因為他的爸媽要他到那兒升讀大學,所以我們忍痛地分開了三件,但...][不要哭,慢慢說.]女孩聽到她在哭,趕忙安慰[但最近看見他在街上和另一個女孩一起,狀什親暱....他說過一生一世只愛我一個..他說過,這一串的話像鋒利的針... |
以下為私人內容
Below is the private content
[哦!妳那時交了新男友,而他姓寂,名寞!][呀...你...][開心嗎?我要去工作了,下次談吧,再見!][嘟...嘟..]女孩來不及說話,男孩己急忙掛線了.
自此以後,女孩過著沒有男孩的生活,每天待在電話旁等待做別人的聆聽者.自從她搵了這份工作,她變得沒有像以前那樣愛哭,變得成熟了,變得理智,能夠清楚分析別人的問題...... |
|
| |
| 發表時間:2005-08-03 12: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