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看ZONE的消息了, 前幾天去看時竟然看到說Miyu會在10月10日出Single, 實在太好了, 不知道這次的曲風如何呢? Miyu你變漂亮了呢~~ 雖然解散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們幾個!!
剛到百度逛了一下, 看到東方神起出席經理人婚禮的照片, 呵呵, 允浩他們四個都很帥呢, 可惜的是獨久俊秀. 他是因為工作而沒去婚禮嗎? 我看到有說俊秀跟BoA去了巴西拍攝廣告, 之後允浩他們便會到法國匯合他. 就是因為拍攝這個廣告所以他沒出席婚禮嗎? 但他好像有跟成員們一起回韓國的.
今天去了整頭髮, 終於都將我最煩惱的瀏海弄好了, 現在直直的, 不像之前自己會變髷, 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今次是將上面的頭髮弄直, 而下面的是跟之前不同的髷髮, 起初看起來好似不太好看, 可能是因為太直的關係, 洗頭後看起來好一點了. 下星期應該會跟加菲去染髮, 今天我已經把染髮錢也支付了, 因為髮型師說她們有一個plan, 如果電髮跟染缸一起做的話, 會便宜百多元. 我的頭髮已經分開兩種色了(上面是黑, 下面是啡), 不太好看, 所以還是決定染了它.
昨天跟加菲去了她教會(基督教)朋友的家, 她們人很好. 她們每星期都會有一次聚會, 叫分享, 是向在場的人說這個星期所以高興及不高興的事. 這個活動不錯, 因為平時不知跟誰分享時在這樣的機會有人會聽. 分享之後我跟她們一起去了教會, 幸好只是一個多小時, 要不然我擔心會睡著(我沒特別意思的), 因為我又不太懂得聖經及他們所唱的歌, 雖然小時候有跟姐姐回基督教的教會, 而小學時念的又是天主教學校, 但現在我只記得天主經而已, 其他都已經不太記得了. 雖然覺得悶,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吧.
在早上時在抺眼鏡時發現鏡框破裂了, 前幾天已經看到裂縫, 但沒想到破裂, 鏡片也輕易的整片弄了出來, 幸好我最近配了一副新的, 但由於不習慣所以沒戴, 暫時都要戴著它了吧. 在去整頭髮時經過一家眼鏡店, 那些鏡框都不錯呢, 不過蠻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