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7天的常湔,,
一連7天的辛苦,,
一連7天的努力溫書,,
一連7天的扮乖女,,
一連7天的跟悶悶的書本談天,,
一連7天的跟老公少見面,,
就是因為這些討厭的常測,,
弄得我跟老公相見不足一小時便要說再見,,
呵X2..今天總可以跟老公相見數多小時,,
雖然沒有做些甚麼,,,只是在行行企企,,
10分享受與你一起的時間,,一分一秒也不想流去,,
星期六.日又唔可以同老公見面啦,,
要去媽媽度,,星期日返到黎又溫英文=.=
又唔可以同老公見到啦,,討厭的常測..
真不明白教統局是怎麼工作的,,
一年時間不多,,要測兩次驗,,還要考兩次試,,
那些不知所謂的人..常常把學生沒有壓力掛在口邊..
真不明白他們是怎樣想的,,
童年該是快樂的,,,可是給這些垃圾的測驗考試把我們的壓力愈弄愈大,,
常測是想證明些甚麼,,!??
常測只是把我們這些低分的同學來襯托出那些同學一點吧,,
這樣做有甚麼價值呢,,!??
不是說求學不是求分數的嗎,,!??
為什麼要對低分的同學給予責罵,,
痴線的,,全部也是騙人的...
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