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chun
暱稱: 死KAI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October 2017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乖乖!!
出街!!
新的開始....
2006-11-29
2006-11-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禮哥
◆...呀全
◆...金玉豬
◆...美怡姐
◆...蚊家姐
◆...軒軒
◆...針家姐
◆...敏芝姐
◆...細妹翹
◆...紫姐

 

 

    

 

 

 

討厭常測,,,

一連7天的常湔,,

一連7天的辛苦,,

一連7天的努力溫書,,

一連7天的扮乖女,,

一連7天的跟悶悶的書本談天,,

一連7天的跟老公少見面,,

就是因為這些討厭的常測,,

弄得我跟老公相見不足一小時便要說再見,,

呵X2..今天總可以跟老公相見數多小時,,

雖然沒有做些甚麼,,,只是在行行企企,,

10分享受與你一起的時間,,一分一秒也不想流去,,

星期六.日又唔可以同老公見面啦,,

要去媽媽度,,星期日返到黎又溫英文=.=

又唔可以同老公見到啦,,討厭的常測..

真不明白教統局是怎麼工作的,,

一年時間不多,,要測兩次驗,,還要考兩次試,,

那些不知所謂的人..常常把學生沒有壓力掛在口邊..

真不明白他們是怎樣想的,,

童年該是快樂的,,,可是給這些垃圾的測驗考試把我們的壓力愈弄愈大,,

常測是想證明些甚麼,,!??

常測只是把我們這些低分的同學來襯托出那些同學一點吧,,

這樣做有甚麼價值呢,,!??

不是說求學不是求分數的嗎,,!??

為什麼要對低分的同學給予責罵,,

痴線的,,全部也是騙人的...

哼..

小KAI珍打日記既時候︰2006-11-02 08:2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ochu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