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下的相遇
      在月亮的碎片下,我漫無目的地奔跑。
         
                                                 直到我心裡的碎塊全灑落一地。
 
My Love Super Junior <3 I am ELF~
soniaLO
暱稱: Sonia♥Chocolate ~ 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是我的錯...
2010-07-06
好唔捨得...
文章分類
全部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92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親密? 分類: 未分類
 
 
 又要考試…
 
 
為何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
 
 
好像從開學到現在只過了幾個月.
 
 
轉眼間,
 
 
便已三月了.
 
 
為何最近有幾位較親密的男同學?
 
 
吃飯和溫習也一起 ;
 
 
返學和放學也一起.
 
 
想一想,
 
 
這樣也挺好啊.
 
 
始終女同學和男同學的相處方式不同.
 
 
嘗試跟男同學相處;
 
 
嘗試跟他們友好,
 
 
這樣長大後人際關係也好一點.
 
 
不知為何升上中學後,
 
 
男孩子的對女孩子的態度180。大轉變.
 
 
許是長大了…
 
 
對「性別」這個界限也沒有那麼敏感.
 
 
升上G8後,
 
 
我不想再分班.
 
 
因為我覺得我們班是比其他班更融洽更團結的,
 
 
很想永遠維持下去啊…





訪客留言 (返回 soniaLO 的日誌)


CaRmENChan96 於 2010-03-26 06:27 PM 發表: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珍惜現在吧。
要是你不說,原來我們已分開了這麽多天...
我也想繼續維持下去,加油啦。
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別再愁眉苦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活在當下...
數一數,原來我們已分開十多個月...
想到我們在從前一起做過的事,
便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天真很傻.
只是一年前的事,為甚麼我已經覺得離我好遙遠?
不過人是應該向前望的.
笑一笑吧!
Posted at 2010-03-27 07:4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soniaLO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