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
| 親密? |
分類: 未分類 |
又要考試…
為何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
好像從開學到現在只過了幾個月.
轉眼間,
便已三月了.
為何最近有幾位較親密的男同學?
吃飯和溫習也一起 ;
返學和放學也一起.
想一想,
這樣也挺好啊.
始終女同學和男同學的相處方式不同.
嘗試跟男同學相處;
嘗試跟他們友好,
這樣長大後人際關係也好一點.
不知為何升上中學後,
男孩子的對女孩子的態度180。大轉變.
也許是長大了…
對「性別」這個界限也沒有那麼敏感.
升上G8後,
我不想再分班.
因為我覺得我們班是比其他班更融洽更團結的,
很想永遠維持下去啊…
|
|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珍惜現在吧。 要是你不說,原來我們已分開了這麽多天... 我也想繼續維持下去,加油啦。 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別再愁眉苦臉。
|
網主回覆
活在當下...
數一數,原來我們已分開十多個月...
想到我們在從前一起做過的事,
便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天真很傻.
只是一年前的事,為甚麼我已經覺得離我好遙遠?
不過人是應該向前望的.
笑一笑吧! Posted at 2010-03-27 07:4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