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最痛苦的,是暗戀。
他不能知道你的心意,
但我又不會主動,
在我的心裹很又酸又苦,
但他不知道我的心意,
就只會傷害到我們。
可謂是愛?是樂還是苦?
是不是有了愛,我們就不會孤單。
我不想再哭了,請你不要再令我哭!!
從前的我很堅強,可是如今的我都變成一個軟弱的人﹏﹏﹏
可是我也是同樣地愛你,同樣地相信我和你還有緣份,
為了你,我可以放棄所有,但是你也是一樣嗎?
眼淚可把痛苦弄淡嗎?我喊10次,有9次都是因為你∼~你很可惡!
你一次又一次比希望我,
但又一次又一次將希望粉碎,
無希望就唔會有失望
我好傷心哇,你真係唔怕我傷心?
你真係冇愛過我?
你只係當我水泡?|!﹡
你有想起我嗎?
其實我知道不應為你流淚,
可是我...........做唔到
為何你要對我這麼冷淡?
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你,
但我只想說:{當我愛著你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
|